【桃園】最新網美踩點! 夢幻湖藍色「航心橋」唯美登場 入夜後必訪「全彩點燈」浪漫水岸

【桃園】最新網美踩點! 夢幻湖藍色「航心橋」唯美登場 入夜後必訪「全彩點燈」浪漫水岸

2021年09月02日

網美們準備好筆記時間踩點!桃園大園區老街溪又有全新美橋可以朝聖,這座跨越老街溪中正橋上游河道的景觀人行跨橋,不但外觀美,還有一個超美的名字「航心橋」,即將在10月開放囉~

 

 

 

 

▼「航心橋」全長54公尺、僅供人行使用,橋是美美的夢幻天空藍,低飽和度的柔和設計,藍天與橋面交互印襯,讓人在白天經過時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圖片來源:桃園市水務局)

 

▼而入夜後搖身一變,亮起繽紛的LED燈,整體以紅藍色系點亮整座橋;光彩耀眼的照明燈光秀瞬間吸睛,在漆黑的夜晚中點亮浪漫美橋,重現水岸城市風華。

 

 

 

▼由於鄰近機場,還能同時賞到飛機起降的風景,把握好時機抓拍就會很美~航心橋不但能為當地居民縮短非常多步行的路程,待10月要啟用時,也將舉辦小型演唱會後正式開放,期望將來除了便民、美拍外,也能成為河岸藝文空間。

 

 

(圖片來源:桃園市水務局)

 

【航心橋】

地點:桃園市大園區(老街溪)

開放:預計10月啟用

備註:點燈時間18:00-23:00

 

這座全新的橋也太美了吧!連名字也取得好有意境又浪漫,一定要筆記好時間去朝聖!

 

來源:桃園市水務局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