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達6米! 童話般「巨大木椅」座落福岡曠野 還能將綿延山稜「盡收眼底」!

【日本】高達6米! 童話般「巨大木椅」座落福岡曠野 還能將綿延山稜「盡收眼底」!

2021年09月09日

小編接到速報,說有一張巨人的椅子出現在日本福岡!自2017完工以來,完全成為IG的PO文熱點,不管是站著拍躺著拍(?),怎麼拍都好看!在福岡豐前市的廣闊草原上,屹立不搖的大木椅,找對角度的話,還可以一次越過高聳山稜,將日本南部大分縣邊界盡收相片裡!

 

 

 

 

▼自完工後馬上躍身成為人氣景點的「巨大椅子」,置身在福岡曠野上,高達六米高的木椅,看起來就像是巨人的專屬座位,站在這張椅子下,不管你多高,瞬間也像小矮人一樣,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圖片來源:@visitjapanau|IG)

 

▼不管是在藍天白雲下、還是在星光熠熠的夜空下拍照,照起來都有各自不同的專屬魅力,彷彿精細描繪的畫作一般,特別有FU~

(圖片來源:@marimari0306|IG)

(圖片來源:@astrailor_jp|IG)

(圖片來源:@ichijikupai|IG)

 

▼除了拍攝空景,巨大椅子也可以爬上去拍照喔!在椅子的其中一腳上,有敲上螺栓,但爬上高處的時候還是要記得注意安全!不管是自己獨身坐在大椅上,或是與三五好友一起拍下獨特的友情認證照,都值得紀念~若拍照當天氣候晴朗,角度取得好的話,還可以拍下廣袤無邊際的山稜線綿延到其他縣市邊界的模樣喔!

(圖片來源:@tabi_jyo|IG)

(圖片來源:@retrip_fukuoka_|IG)

 

【巨大な椅子 位置資訊】

地址:〒828-0074 福岡県豊前市下河内

 

 

 

座落在遼闊無邊曠野上的超大木椅,就像是巨人不小心遺落一樣呢!信手捻來就是一張又一張的美照,不管上拍下拍都超有fu,趕快收進清單,下次就來去福岡給他踩點踩起來!

來源:Instagram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