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萌到太過分! 綠園觀光飯店「療癒水豚君」現身 「Q傻表情」超融化還能近距離接觸!

【宜蘭】萌到太過分! 綠園觀光飯店「療癒水豚君」現身 「Q傻表情」超融化還能近距離接觸!

2021年09月13日

想去日本的欲望又突然湧現了嗎?沒問題,不出國也能來趟日本微體驗,讓我們出發到宜蘭的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日式主題園區吧!擁有全台灣最~大的日式庭園建築,充滿和風情調,帶有一絲令人舒心的禪意,還有滿布的點點綠意,都讓人好放鬆!還有還有,超可愛的水豚君跟羊駝先生也在這裡歡迎你的到來喔~

 

 

 

 

▼座落於宜蘭五結鄉的「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是全台灣唯一的日式庭園主題飯店!來到這裡,竟讓人有置身京都的錯覺,每一處都好日本,就是要讓你擁有猶如出國般的豪華享受~還有這裡的「日式主題園區」,偌大的日式庭園裡,草皮與池塘有不少可愛動物走來走去、游來游去,看著他們俏皮的步伐以及療癒的身影,啊~~~心情有夠愉悅的!

 

 

 

 

(圖片來源:@radersanlin|IG)

 

延伸閱讀

 

 

 

▼除了超美日式庭院,重點還有這個!在這裡能看見超萌水豚君跟羊駝,而且還可以拿飼料餵養,甚至直接摸摸他們,來一場近距離互動,齁~~整個被可愛到融化,小編不行了,先去旁邊扶著我的小心臟給他冷靜一下,再回來繼續介紹~

 

 

 

 

(圖片來源:@laurachiuxx|IG)

 

▼泡在檸檬浴裡的水豚君,圓潤的身材還有溫馴的脾氣,全都萌得我不要不要的~修但幾壘,那個水豚君沈浸在摸摸的表情已經Q到太過分了喔!再這樣子看我還不直接抱緊處理~還有萌萌羊駝先生看到此況也自動前來討摸摸,沒事的我大愛主義,來者不拒,來來來羊駝先生,我的懷裡這裡歡迎你(笑)

 

 

(圖片來源:@sammichenn|IG)

(圖片來源:@glad._.gladys|IG)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景點資訊】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眾北路16-3號

電話:(03)-9603808

售票:

全票$300/人

 

水豚跟羊駝神秘的療癒力量,幫你把平常累積的壓力,「咻~」地一聲橫掃一空!

來源:Instagram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