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把握最後萬聖趴! 2021「觀音萬聖南瓜節」嗨到11月 最好拍「南瓜隧道」搶先衝去拍~

【桃園】把握最後萬聖趴! 2021「觀音萬聖南瓜節」嗨到11月 最好拍「南瓜隧道」搶先衝去拍~

2021年10月25日

快把握最後的萬聖趴,到桃園去玩一波拍一波囉!一年一度的「觀音萬聖南瓜節」今年將於即日起至11/7在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登場,不但週末有療癒的萬聖主題活動,更有超夢幻超好拍的「南瓜隧道」準備搶佔網美們的相機記憶體!

 

 

 

 

▼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今年將於即日起至11/7舉辦,每週末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可以參加,包括萬聖變裝比賽、魔術秀、兒童劇團演出、南瓜麻糬DIY等活動。

 

 

(圖片來源: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FB)

(圖片來源:@albee_chiu.tw|IG)

 

▼既然是要過萬聖節,當然不能沒有滿滿的南瓜元素!過去幾年已經吸引各大網美搶拍的「南瓜隧道」,搭配各種不同的可愛南瓜裝置藝術、包含超巨大南瓜等造景,一次就讓你拍個夠玩個夠逛個夠!

(圖片來源:@tracycycykao|IG)

(圖片來源:@carina_liao1215|IG)

 

【2021觀音萬聖南瓜節】活動資訊
期間:即日起至11/7
地點: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33之1號(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登場)
備註:每週末不同主題活動需事先預約報名,詳情請參閱粉絲專頁

 

南瓜南瓜好可愛!頭頂佈滿南瓜的南瓜隧道、超大顆的巨巨南瓜都超級欠合照,趕快來跟它們留影一波~

 

來源: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