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跟鵝子一起穿! 實用又超~萌Q的「企鵝浴室拖」 幫腳丫丫「防滑還能耍可愛」

【韓國】跟鵝子一起穿! 實用又超~萌Q的「企鵝浴室拖」 幫腳丫丫「防滑還能耍可愛」

2021年11月05日

各位捧友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腳濕濕的時候,差點一不注意就在浴室滑倒,驚險一瞬間相信大家都有體會過XD 所以說穿上一雙能夠防滑的浴室拖還是蠻重要的啦!但是浴室拖大部分都只是考量實用面,做得醜醜的,像小編這種外貌協會成員當然不依!偶要買當然要是要可愛跟實用都兼具的辣種,如果你的想法也剛好跟小編不謀而合,那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雙「企鵝浴室拖」,可能就是你的菜!

 

 

 

 

▼將樸實無華的防滑室內拖,加進一點小巧思,就閃亮亮變身成為這麼萌Q的企鵝造型惹~不只完美呈現企鵝走路時,胖嘟嘟的呆萌側面,還加進短胖小手收,細節的部分也是豪~貼心幫你顧到了。這款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放過它的道理,抱歉了錢錢,又要跟你說byebye,我要把我的企鵝小可愛帶回家~

 

 

 

 

 

 

 

 

(圖片來源:G market

 

延伸閱讀

 

 

 

▼這款企鵝拖鞋分別有多款顏色可以挑選:紅色、粉紅、藍色、黃色等等,繽紛多彩的顏色同時也可以幫助增添家居的溫暖氛圍,此外還有分大小鞋碼,不管是大人或孩子們都可以穿的合腳。哩瞧瞧,大小企鵝拖鞋擺放在一起,就像是一個溫馨幸福的企鵝家庭呢!

 

 

(圖片來源:G market

 

【企鵝浴室拖】

價格:韓幣11800元(約為台幣280元)

購買連結:G market

 

將超可愛的企鵝們穿上腳丫丫,讓它守護你在浴室裡的安全吧♡

來源:G market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