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魔法少女們出來玩! 「庫洛魔法使特展」封印解除 南部首場「巨巨版小可」等你來合照♡

【高雄】魔法少女們出來玩! 「庫洛魔法使特展」封印解除 南部首場「巨巨版小可」等你來合照♡

2021年12月06日

來玩來玩!當大人了還是要很少女!童年回憶《庫洛魔法使》特展今年春天在台北登場,吸引許多人朝聖;而如今南部首場即將於2022年初移師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兩階段展出不同複製原畫及「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種型態卡牌,更有巨大版小可也現身展覽中!

 

 

 

 

▼由日本官方授權、曼迪傳播主辦,將CLAMP老師筆下的《庫洛魔法使》作品世界觀完美呈現的《庫洛魔法使特展》於2022/01/15起移展至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讓今年春天沒辦法北上的粉絲也可以朝聖!

 

 

 

▼史上最大規模的《庫洛魔法使特展》,除了將完美呈現作品的世界觀、知世精心縫製作品中的服飾、CLAMP將親手繪製的台灣用庫洛魔法使特展視覺圖縫製為台灣加碼的服裝,更是不可錯過的吸睛亮點。(示意圖為台北場、東京場拍攝)

 

 

 

 

 

▼此外兩階段將展出主題不同複製原畫,以及「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種型態的卡牌,還有最欠朝聖被「大」卡牌魔力變大的小可、特展限定周邊精品等,喜愛《庫洛魔法使》的粉絲千萬別錯過!(示意圖為台北場、東京場拍攝)

 

 

 

 

(圖片來源:庫洛魔法使特展)

 

【庫洛魔法使特展】

期間:2022/1/15-2/28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

時間:11:00-22:00

備註:早鳥預售票2021/12/15中午12點起至2022/1/14,於博客來售票網、MyAnime Square線上商店開賣;詳情請見參考官方網站公布資訊。

 

高雄場終於封印解除啦~中南部準備好特展逛起來,朝聖一波了!

 

來源:庫洛魔法使特展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