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來和米飛兔約會! 66週年快閃「miffy主題店」超好拍 「彩色娃娃牆&三米高扭蛋」欠朝聖

【台北】來和米飛兔約會! 66週年快閃「miffy主題店」超好拍 「彩色娃娃牆&三米高扭蛋」欠朝聖

2021年12月28日

喜愛米飛的兔粉們準備好來松山文創園區踩點了嗎~?「米飛66周年:米飛的彩色世界」期間限定店,將於12/24盛大展開試營運,並將於12/30起正式開幕至明年(2022)2/28,風靡全球的荷蘭國寶miffy,要在這個暖冬和你一起約會~

 

 

 

 

▼迎接2022結合米飛熱愛探索及作者獨特色彩化繁為簡的繪本故事,在寒冷冬日一起邀請消費者來探索米飛的彩色世界絢彩暖心一下。融合荷蘭經典氛圍的十大展區,通通超級好拍!

 

 

 

 

 

▼必逛亮點包含15色米飛娃娃組成的兩米高「彩色米飛娃娃牆」、全台獨家三米高「米飛大扭蛋」,以及超大「兔兔燈場」,全部超好玩欠踩點,兔迷們一定不能錯過要來逛啊!

 

 

 

 

 

▼米飛松菸店全台限量首發新品,用最溫暖的米飛絨毛娃娃陪你度過這個冷冷冬天,米飛60cm拼色大頭靠枕、奶油感配上靜謐的莫蘭迪色系超柔軟miffy扁扁抱枕、超夯髒髒色米飛小吊飾等,一系列周邊粉絲必須帶回家!

 

 

 

▼miffy紙可拍相機組米飛x紙可拍期間限定店獨家商品,四種米飛彩色世界限定款式一次收齊,為你的2022留下美好畫面;此外還有超稀有「miffy x 櫻桃小丸子」超可愛餐瓷,雙粉狂喜直接先包款了啦!

 

 

(圖片來源:miffy期間限定店)

 

【米飛66周年:米飛的彩色世界展場】

期間:2021/12/24-2022/2/28(除夕1/31休館)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 3號門)

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

備註:miffy期間限定店|官方網站(2022年1月中開站)、官方粉絲團官方Instagram

 

米飛太可愛,這不衝去朝聖不行,兔粉們準備好揪起來!

 

來源:miffy期間限定店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