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周邊「草悟木映廣場」8000坪超好逛 絕美三角窗設計「頂樓空中花園+整面落地玻璃」

【台中】勤美周邊「草悟木映廣場」8000坪超好逛 絕美三角窗設計「頂樓空中花園+整面落地玻璃」

2022年02月21日

又多一個新地標要朝聖!台中勤美商圈週邊繼「PARK2」盛大開幕後,又有一個全新商場「草悟木映廣場」即將現身,地點就位在綠園道旁的轉角處,現在新地標的設計圖也終於讓大家可以搶先一窺究竟啦~

 

 

 

 

▼位於公益路88號,一直以來都是鐵皮圍起來+大面廣告看板的那一塊轉角,隔著綠園道跟勤美誠品遙遙相望,相信台中人應該都對這裡有印象吧!如今這地方終於不再是醜醜鐵皮+整面廣告,即將要有全新充滿設計感的美美地標登場囉~

 

 

(圖片來源:Google Map)

 

▼賣場空間近8000坪的「草悟木映廣場」,外觀由日本UDS + Yoshimoto Associates操刀,獨特三角窗與大片落地玻璃帷幕又美又吸睛,充滿設計感很適合在草悟道的綠樹間出現而不顯突兀,頂樓空中花園更凸顯都市中的綠意自然之美。

 

 

(圖片來源:草悟木映廣場

 

▼而一、二樓則預計進駐各式各樣精品櫃位、餐廳等,戶外露臺更有景觀餐廳與酒吧等規劃,結合藝術、飲食、時尚好逛又好拍,戶外當然也少不了勤美常舉辦的市集、展覽等,期待這個新地標落成那天,台中人準備好先朝聖囉~

 

 

(圖片來源:草悟木映廣場

 

【草悟木映廣場】
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88號
備註:開幕日期等資訊尚待後續公布

 

拜託快點蓋好,那一個轉角已經醜太久、真的很不符合勤美的風景,重點是小編迫不及待想去逛了啦!

 

來源:草悟木映廣場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