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這溫泉太美! 谷關神木谷「半露天湯屋」景色滿分 溫暖木質設計「無敵檜木香」100%放鬆

【台中】這溫泉太美! 谷關神木谷「半露天湯屋」景色滿分 溫暖木質設計「無敵檜木香」100%放鬆

2022年02月25日

寒流剛走,天氣雖然有回暖,但還是帶著一點點寒意;連假趕快趁著終於放晴的好天氣去泡湯,把最後一絲寒冷都趕跑吧!這家位於谷關的「神木谷假期大飯店」,特色半露天湯屋的景觀超!級!完!美!必須衝去玩~

 

 

 

 

▼這裡也太美!木質地基調設計的湯屋,一走進就是充滿讓人身心靈可以不自覺放鬆的濃厚檜木香;超特別的「半露天」形式景觀湯屋,以大面玻璃圍起讓冷風灌不進來,溫暖熱度不會跑掉的同時又可眺望整片谷關的山與樹林,加上陽光斜斜暖照進來也太舒服!

 

 

(圖片來源:@ting.chuan_|IG)

 

▼溫泉水為碳酸氫鈉泉,讓在寒冷的天氣裡乾燥到哀嚎的皮膚可以好好被滋潤到,一冷池一熱池自己在裡面三溫暖一下,也讓身心靈舒舒服服放鬆,在這幾年動盪不安的日子裡完全治癒精神的疲憊;熱愛泡湯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種好地方,要快點抓住冬天的尾巴來泡湯,哩工丟嘸丟啊~?

 

 

(圖片來源:@smile_yihan|IG)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地點: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7號

 

景觀又美、又能溫暖身子、又能放鬆,還很有巧思設計一冷池一熱池,真的是完全連假的放鬆好去處!

 

來源:Instagram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