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PAUL & JOE春季彩妝「西洋菊雙色腮紅」 愛貓女孩必收藏「貓絨絨頰彩盒」邊吸貓邊補妝

【全台】PAUL & JOE春季彩妝「西洋菊雙色腮紅」 愛貓女孩必收藏「貓絨絨頰彩盒」邊吸貓邊補妝

2022年03月02日

這款彩妝已經沒辦法再更可愛!PAUL & JOE BEAUTE的貓咪系列長久以來受貓奴熱愛,而2022春季最可愛限量新品「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搭配氣質滿滿的西洋菊雙色腮紅共同登場,又美又萌可鹽可甜絕對是彩妝女孩與愛貓女孩必收款!

 

 

 

 

(圖片來源:@paulandjoebeaute_kr|IG)

 

▼看看這兩隻貓貓!會不會太可愛~相信貓貓控們對PAUL & JOE一定多少都有認識,滿滿可愛貓咪設計堪稱業界最療癒彩妝;而這次春季新品則推出限量「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萌度直直往上蹭蹭飆升!

(圖片來源:@deogku|IG)

 

▼一隻小白貓跟一支小棕貓,毛絨絨外盒摸起來帶有微微溫暖溫馨感,開盒是美美的西洋菊雙色腮紅,細密粉質超服貼又舒服,隨便配都很美的多種色號,小小一盤就能搭出3色不同感受,新手也能輕鬆為雙頰妝點出自然粉嫩的好氣色。

 

 

(圖片來源:@deogku|IG)

 

 

(圖片來源:@lapaisible_sm|IG)

 

▼萌萌的「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這麼可愛,當然也是熱銷中;春天才剛到就已經完售+補貨一波了,看看貓貓的水汪汪大眼睛實在太過勾追,超吸睛眼頰彩盒帶著補妝一定讓所有貓奴都羨慕,邊摸摸他們邊補妝實現吸貓補妝同時完成的願望,這必須收了啦!

(圖片來源:@deagul_deagul|IG)

 

【PAUL & JOE BEAUTE】新品資訊
商品: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西洋菊雙色腮紅盤
備註:詳細資訊請參考PAUL & JOE BEAUTE-Taiwan

 

好可愛好可愛的貓貓!好美好有氣質的腮紅!這誰不喜歡呀?愛貓女孩們一定要收回家~

 

來源:網路資料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