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洗手也被療癒! 浴室必備款「迪士尼公主擦手巾」 5位經典公主陪你洗手收♡

【全台】洗手也被療癒! 浴室必備款「迪士尼公主擦手巾」 5位經典公主陪你洗手收♡

2022年03月03日

迪士尼粉絲快收藏!超可愛夢幻的公主玩偶擦手巾,不只是軟萌的毛絨玩偶,同時還是最實用的日常擦手巾,除了掛在浴室、廚房使用,還可以裝飾家裡,夢幻的氛圍就像來到迪士尼樂園!

 

 

 

 

▼公主擦手巾採用觸感柔軟舒適、吸水快乾的珊瑚絨布,不只吸引小孩使用,連大人也都會跟著愛洗手!家裡有小朋友、公主控、少女心的人真的不要錯過了。

 

 

 

▼「迪士尼公主玩偶擦手巾」共有5種角色款式:小美人魚-愛麗兒、美女與野獸-貝兒、灰姑娘-仙度瑞拉、長髮公主-樂佩,睡美人-奧蘿拉,擦手巾尾端還繡上每款公主的名字。

 

 

 

 

 

▼角色的服裝與配件,也都精緻呈現,長髮公主細緻的編髮與花朵、小美人魚的亮閃貝殼布、貝兒與睡美人的緞帶等等細節,都讓人愛不釋手、每款都想帶回家~

 

 

 

 

 

▼公主擦手巾實體通路將於「迪士尼公主盛典期間限定店」限定販售,為了方便各縣市的粉絲也能收藏,也開放線上通路購買,網路限定推出200組限量組合,閨蜜組550元,全系列收藏組120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圖片來源:奇幻製造)

 

【迪士尼公主盛典期間限定店】
期間:即日起至3/7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9樓(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
備註:「迪士尼公主玩偶擦手巾」網路通路

 

可可愛愛的公主們一齊現身,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想洗手收耶~XD

 

來源:奇幻製造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