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玩礁溪來住這! 豪華「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預備開幕 今夏登場「180度全景房」欠入住!

【宜蘭】玩礁溪來住這! 豪華「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預備開幕 今夏登場「180度全景房」欠入住!

2022年03月09日

大家都愛去旅遊泡湯放鬆的宜蘭礁溪,如今又有新的住宿登場啦!希爾頓在台首間度假酒店「宜蘭麒麟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預計今年(2022)夏天就會開幕,這必須住一波吧!

 

 

 

 

▼「宜蘭麒麟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過去是礁溪麒麟大飯店,去年暫停營業進行改裝,更讓人興奮的是加盟希爾頓集團,即將成為台灣第一家希爾頓品牌的度假酒店,為住客們帶來全新國際品牌酒店體驗。

 

 

(圖片來源:希爾頓集團)

 

▼改造重新開幕後,各項服務與標準都會根據希爾頓的規格進行,「宜蘭麒麟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成為礁溪麒麟大飯店的全面變身+升級版,變身成希爾頓度假酒店後,屆時不但客房數會減少、提升住房時的品質,更有超特別「180度全景房」入住後欣賞絕佳視野。

 

 

(圖片來源:希爾頓集團)

 

▼熱愛泡湯的人也不能錯過飯店頂樓的露天風呂,原本在礁溪麒麟大飯店就超人氣的頂樓露天風呂將會保留與改裝,邊泡湯邊欣賞風景太完美又愜意~

 

 

(圖片來源:礁溪麒麟 Kilin Jiaoxi

 

【宜蘭麒麟希爾頓逸林度假酒店】

地點: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6號(原礁溪麒麟大飯店)

開幕:預計2022年第二季開幕

 

未來到礁溪玩又有完美的住宿加一囉!現在就已經想去住了!

 

來源:希爾頓集團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