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盡全力可愛! 7-11兒童節預購「抱一隻小新回家」 必收「巧克比筆袋、睡衣保溫瓶」

【全台】盡全力可愛! 7-11兒童節預購「抱一隻小新回家」 必收「巧克比筆袋、睡衣保溫瓶」

2022年03月21日

兒童節萌勢力降臨!7-ELEVEN攜手蠟筆小新推出一系列居家/外出周邊預購,萌萌蠟筆小新筆袋、存錢筒、保溫瓶,多款可愛療癒商品全部是新粉必收,融化粉絲們的心!

 

 

 

 

▼7-11將於3/30起推出一系列「蠟筆小新系列」周邊歡慶兒童節,包括高達17cm的「蠟筆小新造型存錢筒」,小新經典睡衣造型直接把粉絲萌到受不了;「蠟筆小新保溫瓶」,經典蠟筆小新與小白圖案設計帶出門最吸睛。

 

 

 

 

 

▼「蠟筆小新造型筆袋-巧克比」神還原蠟筆小新最愛的零食六角包裝後造行,輕鬆安放辦公文具小物;「蠟筆小新隨身收納包」,以動畫中的小新經典睡衣款/乳牛被被圖設計,收納衛生紙、耳機、美妝物件等小東西最適合;「蠟筆小新串串鑰匙圈」4 in 1表情包未免太可愛~

 

 

 

 

 

 

 

▼除了蠟筆小新之外,7-11也將於3/23上午11:00起陸續推出一系列限量「迪士尼公主」、「迪士尼角色」預購週邊,從限量預購的實用公主杯墊、化妝包,到限時登場的小熊維尼、史迪奇大掛袋等(3/25早上11:00起開放預購至4/19),款款都正中粉絲萌心。

 

 

 

▼人氣宇宙大明星們「BT21宇宙聯萌」也將於3/23起在4000家限定門市上架,粉絲外出必須帶的BT21零錢包、搭車最方便卡夾鑰匙圈等,可愛輕巧的造型讓你天天帶著走,為日常增添療癒能量~

(圖片來源:7-ELEVEN)

 

好可愛好可愛!7-11兒童節一整個系列的商品未免都太萌,明明不是已經不是兒童也超想收啊!

 

來源:7-ELEVEN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