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樂高最美「花藝系列」快閃信義區 可愛盆栽「多肉植物、蘭花」款款想收

【台北】樂高最美「花藝系列」快閃信義區 可愛盆栽「多肉植物、蘭花」款款想收

2022年04月28日

那盆蘭花遠遠看超像真的!

樂高繼去年推出花藝系列受到大眾喜愛與關注後,今年再推出「多肉植物」與「蘭花」兩款新品,更攜手精品花藝品牌CNFlower西恩在信義街頭蓋一間絕美樂高「植」感溫室,即日起快閃至5/15,絕對吸引森林系男孩&森林系女孩們~

 

 

 

 

▼台灣樂高首度創造樂高「植」感溫室,以森林植物風格為基調,搭配透明玻璃屋陽光灑下的綠意,襯托出廣受植物系男女喜愛的「10309多肉植物」及母親節送禮首選「10311蘭花」;新品盒組的精緻與擬真細節嶄露無遺。

 

 

 

 

 

▼即將在5月1日上市的全新樂高「多肉植物」,盒組內包含石蓮花、蘆薈、仙人掌等9種不同植物,每株植物精心刻畫真實多肉植物紋理及外型。

 

 

 

 

 

▼「蘭花」盒組設計旋轉模型的根莖葉及花朵,享受如真實般精緻細節的拼砌體驗,同時也將樂高融入居家佈置營造愜意的自然空間,創造療癒「植」感生活。樂高花藝系列部分零件更採用以甘蔗製作而成的植物塑膠部分零件,展現樂高對環境永續的關注與投入。

 

 

 

▼台灣樂高在指定日期推出4大主題限定快閃活動,邀請消費者用樂高傳遞愛與生活軌跡,完成指定任務後,拍照打卡分享,完成即可兌換LEGO X CNFlower西恩 採真多肉植物與樂高「10309多肉植物」結合之期間限定樂高花禮。

 

 

 

▼贈禮活動資訊。

(圖片來源:LEGO)

 

【樂高「植」感溫室】 快閃活動資訊

期間:4/28-5/15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1F)

 

那盆蘭花遠遠看也未免太像真的!擺在家裡不用照顧又能賞心悅目,又是一個超欠收系列!

 

來源:LEGO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