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小鹿斑比包太燒! Grace Gift「迪士尼夏季週邊」超好搭 唐老鴨「海軍藍手提包」質感滿分

【全台】小鹿斑比包太燒! Grace Gift「迪士尼夏季週邊」超好搭 唐老鴨「海軍藍手提包」質感滿分

2022年06月02日

開始整裝迎接夏日季節的到來了嗎?艷陽高照的季節總是令人想要規劃「出遊一夏」,今年六月盛夏季節Grace Gift推出迪士尼兩大明星人物-唐老鴨、小鹿班比夏季新系列,為夏日風尚注入療癒卻又時髦的氣息,也讓期待已久的粉絲能再次珍藏自己喜愛的角色人物最獨一無二的商品。

 

 

 

 

▼歡慶6月9日的迪士尼生日壽星-唐老鴨,因此選擇在生日前夕推出全新2款限定包款,延續唐老鴨專屬海軍藍的招牌色,用一抹沁涼的藍色系驅散夏日酷暑。

 

 

 

▼推出手提包以及輕巧的肩背包,強調活力滿溢的配戴出門,宛若可以融化暑氣逼人的氛圍,經典的唐老鴨頭像標誌更令人擁有親切俏皮的真摯感。

 

 

 

 

 

▼同樣選擇在六月開賣的迪士尼小鹿班比系列,秉持著過去經典休閒鞋款的懷舊延伸意象,在今年推出更具符合腿部修長線條的休閒款鞋型。

 

 

 

 

 

▼並且同步推出4款全新的小鹿班比系列包款,在材質的挑選更是添增夏日風情的藤邊、帆布等細節,就像是小鹿班比輕盈優柔漫步於花叢小徑,其穿上一身的鞋包裝扮都能如舞翩翩地綻放最迷人的夏日寫意。

(圖片來源:Grace Gift)

 

【Grace Gift】新品資訊

通路:官方網站官方蝦皮

商品:

6/6上市

唐老鴨2WAY帆布包 原價1199元 特價999元

唐老鴨側背口袋方包 原價1199元 特價999元

6/16上市

小鹿斑比電繡綁帶休閒鞋 1880元

小鹿斑比款表情兩用方包 原價1199元 特價999元

小鹿斑比手提側背帆布包 原價1199元 特價999元

小鹿斑比藤編2WAY托特包 原價1480元 特價1280元

小鹿斑比藤編手提肩背水桶包 原價1480元 特價1280元

 

小鹿斑比跟唐老鴨都可愛到快讓人發芬,準備好網購下單收藏囉~

 

來源:Grace Gift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