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4月超反常落雪! 推特狂晒罕見「雪櫻奇景」如置身夢境

日本關東4月超反常落雪! 推特狂晒罕見「雪櫻奇景」如置身夢境

2019年04月21日

不知不覺2019年已經邁入4月,夏天的腳步也慢慢接近了,可是日本的氣溫在最近竟然急速降溫,幾乎回到了冬天的低溫,關東部份地區甚至還下起了大雪!如此突如其來的白雪搭配盛開的櫻花,讓這個時候在日本賞櫻的網友簡直就賺到了!

 

 

 

 

▼今年日本的氣溫十分反常,雖然已經是4月份,關東地區的平均氣溫理應在11度至19度之間,可是近日東京的氣溫卻降至只有7度!

 

 

 

 

 

關東部份地區甚至下起了大雪,讓當地形成了罕見的雪櫻奇景,場面非常浪漫。

 

 

 

 

 

▼雖然天氣反常,可是當地民眾能夠目睹這難得一見的另類「櫻吹雪」美景,無不開心不已!

 

 

 

▼如此絕美的雪中櫻花美景,吸引了大批民眾和遊客前往拍照留念。

 

 

 

▼許多日本網友也紛紛在推特上,分享了各種白雪與櫻花的美照。

 

▼如果大家無法到日本親眼目睹這樣的美景,不放透過網友們所分享的照片,感受這超難得的景色吧!

 

 

 

 

 

已經4月份還會降雪雖然真的有些反常,不夠看到這如此漂亮的風景,實在讓人猶如置身於仙境之中呢!

來源:推特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