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科學搜查展」同步日本登台 場景神還原…毛利叔叔變嫌疑人! 

「柯南科學搜查展」同步日本登台 場景神還原…毛利叔叔變嫌疑人! 

2019年05月05日

柯南迷注意!日本超火熱的「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海外首站就是我們!確定在今年6月要來台灣啦~消息還未正式曝光時,就被粉絲們瘋傳,正式宣布之後,更是叫許多大朋友小朋友更加興奮了!

 

 

 

 

▼連載至今逾20年的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無論是漫畫、動畫或是電影,都累積大批全球粉絲。「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起初在2018年於東京開展,隨後在名古屋、福岡等等城市巡迴展出,目前正在大阪,之後將前往長崎、大分等城市!此次台灣特別協調之後,將與日本零時差同步展出,是不是很叫人興奮呢!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主要聚焦在「柯南」與「科學搜查」,展區規劃三大區域,分別是「現場搜查區」、「線索探查區」、「實驗區」。

 

 

 

▼展覽內容描述毛利小五郎是一樁殺人事件的嫌疑犯,參加者需協助毛利小五郎洗刷嫌疑,進場後可選擇「柯南與安室透」或是「柯南與毛利蘭」作為偵案拍檔。

 

 

 

▼在搜查展中除了解謎活動之外,還有經典場景毛利偵探事務所、波羅咖啡廳等人氣場景。

 

 

 

▼展覽會提供日本設計的Special Voice語音解說導覽,針對「柯南與安室透」、「柯南與毛利蘭」2種不同偵查路線給予協助,除此之外,中文版的語音解說更讓人感到興奮,特別找來台灣柯南動畫配音人員親自錄製!!所以大家在偵查時,會聽見熟悉的聲音哦~感覺就像是活在動畫裡呢!

 

 

 

▼而此次展覽中最為亮點的人物就是「安室透」,這位可說是所有資深柯南粉最期待的搭擋角色~在2018年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主角安室透因為全球票房突破100億,更是獲得「百億之男」的封號,直接虜獲大批女粉的心啊~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

展期:6月7日至9月16日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7樓特展廳)

售票資訊:主辦單位於5月2日至5月12日將於網路售票,全家超商機台於5月6日起開始販售,限時推出雙人紀念套票500元一組;單人預售票230元。

時間:平日10:00~17:00(16:30最後入場)、假日10:00~18:00(17:30最後入場)

*假日為週六日、暑假期間與國定假日

 

想必在暑假一定會掀起一波偵查熱潮~真的好想跟安室透一起查案喔!!

來源: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