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米奇彩繪捷運列車」開跑了 期間限定搭乘「可抽香港迪士尼樂園套票」

高雄「米奇彩繪捷運列車」開跑了 期間限定搭乘「可抽香港迪士尼樂園套票」

2019年06月25日

說到全世界都知道的老鼠,那大家腦海中浮現的一定就是迪士尼的「米老鼠」(Mickey Mouse)了!為了延續2018年米奇90週年系列活動的熱度與聲量,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 與 高雄市觀光局 和 高雄捷運公司 在2019年暑假共同主辦了「米奇趣遊高雄」活動,邀請大家跟著米奇和米妮一起趣遊高雄!

 

 

 

 

▼由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高雄市觀光局與高雄捷運公司共同主辦的「米奇趣遊高雄」活動,已經於6月21日正式開跑!

 

 

 

▼這就是只有暑假2個月期間限定的「高雄捷運米奇彩繪列車」,是不是非常漂亮呢!

 

 

 

 

 

 

 

 

 

▼在高雄捷運 R11 的高雄車站,也設置了超吸睛的主題展區和販售主題商品的專區,喜歡米奇米妮的粉絲一定不能夠錯過!

 

 

 

▼列車車廂內也可以看到米奇與好友們一起走訪了高雄各大知名景點如:85大樓、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崗山之眼、寶來溫泉、光之穹頂等地,還去了傳統夜市享用台灣道地美食:雞排和珍珠奶茶,這些隱藏驚喜絕對讓粉絲興奮不已!

 

▼「米奇彩繪列車」將於6月21日起,不定期行駛於捷運紅線直至8月20日為止,在這兩個月內搭乘除了可以蒐集限定戳章,還可以到捷運商品館換取米奇限定好禮!

 

 

 

▼而身為「米奇趣遊高雄-活動大使」的美女藝人夏語心,這次也化身為俏麗米妮,與眾多網紅和粉絲一起同樂,搶先搭乘米奇彩繪列車。

 

▼除了不容錯過的「米奇彩繪列車」之外,位於高雄捷運紅線 R11 的高雄車站「米奇趣遊高雄」主題展區也擺滿了米奇與他的好友們等卡通人物,絕對能讓人拍個不停!

 

 

 

 

 

▼這一次台灣華特迪士尼特別加碼,推出米奇主題展區限定好康,只要在展區內找到「隱藏米奇」,並持指定手舉牌和隱藏米奇合影,將照片上傳至高雄捷運粉絲團,hashtag #米奇趣遊高雄與 #隱藏米奇,就有機會抽中香港迪士尼樂園套票暢玩樂園及主題酒店。

 

▼此外「高捷獨家集章活動」也非常有趣,只要到 R11 高雄車站商品館購買任一「米奇趣遊高雄」系列商品 ( 不限金額 ) ,即可獲得「米奇趣遊高雄」集章DM一份。只要在活動期間於各指定地點收集滿7個紀念戳章,就可以回到R11 高雄車站商品館兌換限量獨家贈品乙份,活動只到2019年8月31日止!

 

如今到高雄搭乘「米奇彩繪列車」,就能夠拍到無數美照和參與那麼多活動,如果你也是迪士尼迷的話,一定要趁著暑假到高雄來朝聖!

來源:迪士尼奇幻世界 台灣官網粉絲團  臉書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