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首架飛機曝光! 董事長張國煒跪地驗收「親自開回台灣」

星宇航空首架飛機曝光! 董事長張國煒跪地驗收「親自開回台灣」

2019年10月28日

星宇航空首航在即,第一架飛機日前便在德國漢堡交機,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更親自駕駛,飛往首站杜拜再開回台灣,新機令人無比期待!

 

 

 

 

▼星宇航空先前在董事長張國煒率領團隊評估下,選定空中巴士(Airbus)機種,並簽訂17架訂單,成為全台最大筆的空中巴士採購交易。由於星宇航空明年1月即將啟航,近日終於交付了A321neo首架飛機。

 

 

 

▼在台灣時間10月25日晚間,星宇航空與空中巴士在德國漢堡展開交機儀式。A321neo是首度引進台灣的機種,共有188個座位,分別為8個全平躺商務艙,和180個經濟艙座位,是國內第一個有平躺商務艙的窄體機種。

 

 

 

▼曾任機師的張國煒懂駕機也懂維修,在交機儀式中便親自率領工程團隊,滴水不漏地跪在地上驗收。在德國測試飛行後,董事長張國煒表示有信心帶給星宇航空的旅客最舒適安全的航程,並為台灣民航注入新的活力。

 

 

 

 

 

▼確認新機安全無虞後,董事長張國煒也止不住雀躍心情,親了機身。

 

 

 

▼張國煒也將親自駕駛首架A321neo回台,首站停留杜拜,再來抵達曼谷,預定於28日上午11時3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星宇航空也推出「星宇照飛機」活動,鼓勵民眾拍下首架飛機的身影!

 

星宇航空預定的飛行航線包括日本、泰國、港澳、越南、馬來西亞,預定第一階段機隊達到27架。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囉~

來源:星宇航空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