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Kiity的房間好療癒~ 日本4間「三麗鷗主題飯店」還有世界唯一Kiity聯名溫泉!

住在Kiity的房間好療癒~ 日本4間「三麗鷗主題飯店」還有世界唯一Kiity聯名溫泉!

2019年10月28日

你在旅行時會怎麼挑選飯店呢?現在各地有越來越多的主題飯店,能在入住時就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如果你是三麗鷗粉絲的話,到日本旅行可以參考以下這4間飯店,它們的房間都超可愛啊~

 

 

 

 

▼1. 京王廣場大飯店多摩(京王プラザホテル多摩)

京王廣場大飯店多摩大概是三麗鷗粉絲最想朝聖的一間飯店了,因為它就位於三麗鷗彩虹樂園旁邊,步行僅需5分鐘!先前普普風的Hello Kitty客房引發巨大話題,不但房間充滿Kitty元素,仔細一看還會發現是Kitty是在彩虹樂園裡玩耍呢!

 

 

 

▼房間內的備品也是滿滿的Kiity,戴上禮帽的Kitty可愛的歡迎你入住,還有療癒的信封信紙、緞帶礦泉水等,有些備品還是能帶回去做紀念的哦!

 

 

 

▼美樂蒂的粉絲也不少,當然也有她專屬的房間囉!房間整體設計為森林感,美樂蒂開心地盪鞦韆,天花板就是可愛的彩虹!晚上就看著彩虹入睡吧~

 

 

 

▼雙子星客房則是採用粉嫩色系,兩人騎著獨角獸現身,非常有角色風格。已經可以想像在這裡肯定會一晚好眠了~

 

 

 

▼餐點方面也推出了Hello Kitty蛋糕,看著這樣完美的Kitty圖案,粉絲還真的是得先大拍一波才捨得吃下去呢!

 

 

 

京王廣場大飯店多摩

地址:日本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43

官網連結

 

▼2. HOTEL OLE-藤枝(ホテルオーレ〔藤枝〕)

「HOTEL OLE-藤枝」位於日本靜岡藤枝車站旁,來旅遊時相當便利。飯店不但有溫泉,還直接跟百貨公司相連,可以盡情大買特買!Hello Kitty房間除了超夢幻的粉色少女心外,也有比較淡雅的紫色系。就看入住時你喜歡哪種風格了!

 

 

 

HOTEL OLE(ホテルオーレ)

地址: 静岡県藤枝市前島1-3-1

官網連結

 

▼3. 四萬Grand Hotel(四万グランドホテル)

群馬縣的「四萬Grand Hotel」的特點是,它有著世界唯一的女生Hello Kitty主題溫泉!Hello Kitty典雅壁畫就掛在溫泉池旁,突然覺得好像泡多久都不成問題了~

 

 

 

▼四萬Grand Hotel的櫃檯也販售不少三麗鷗商品,還有Kitty造型的咖哩飯、定食和鬆餅喔!來這裡很適合悠閒地泡泡溫泉、品嚐下午茶,讓Kitty陪你度過悠哉的假期。

 

四萬Grand Hotel(四万グランドホテル)

地址:群馬県吾妻郡中之条町四万4228

官網連結

 

▼4. Ours Inn 阪急(アワーズイン阪急)

大耳狗的粉絲在哪裡?座落於東京品川區的「Ours Inn 阪急」特別與三麗鷗合作,專門設計出兩款大耳狗房型「天空」與「森林」。天空中大耳狗搭配了柔美的藍色調,輕飄飄地身處在雲端之中。森林房則是安穩的大地色系,以植物作點綴,都能讓人心情放鬆。

 

 

 

▼房間內也有一些大耳狗造型的備品,部分同樣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喔!可愛的設計粉絲們看到肯定會驚呼連連吧~

 

Ours Inn 阪急(アワーズイン阪急)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大井1-50-5

官網連結

 

雖然是主題式飯店,但這些房間的設備也非常舒適,同樣能有很好的居住體驗。三麗鷗粉絲入住時就盡情享受、盡情拍照吧!

來源:網路資料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