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就能看見大象!住宿泰國保護區「大象泡泡屋」 還能實現跟大象一起漫步~

醒來就能看見大象!住宿泰國保護區「大象泡泡屋」 還能實現跟大象一起漫步~

2020年01月27日

或許沒什麼事是比在醒來後,能看見自然環繞,周圍還有一群漫步的大象更驚喜的了。泰國清盛的金三角象園安納塔拉度假飯店(Anantara Golden Triangle Elephant Camp & Resort)提供了一個這樣特別的住宿體驗,並在網路上引起話題,全球各地都有很多人想去住住看!

 

 

 

 

▼大象在泰國有著獨特的象徵,而金三角象園安納塔拉度假飯店更是以保護大象所聞名。該園區從泰國市集救出了60隻大象,現在牠們都在這裡平靜生活著。

 

 

 

▼大象會在園區內漫步,所以當你選擇居住在這裡的泡泡屋時,你可能會在起床第一眼、或就寢前,都有大象出現在你的眼簾。

 

 

 

▼金三角象園安納塔拉度假飯店指出,這些泡泡屋都是由高科技的聚脂纖維製成的,不用擔心時間推移而變形的問題。裡頭也有聯通道通往廁所,避免住客在晚上上廁所時遇到大象。

 

 

 

▼此外,工作人員還可以送餐到泡泡屋,代表其實幾乎不出來,也能在靜靜在裡頭坐著,欣賞夕陽西落與大象身影。

 

 

 

▼飯店公關部門表示,住客也可以參加有生物學家和獸醫陪同的「與巨人同行」之旅,藉此更了解這些聰明的巨獸。入住泡泡屋的價格約為兩人一晚共585美元(約17570台幣)。

 

 

 

看著這樣的自然景色入眠,是否是你的心願呢?想要遠離俗世,偶爾放空的話,這裡真的是個好選擇啊~

來源:Anantara Golden Triangle Elephant Camp & Resort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