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放電必備!全台7大「特色溜滑梯」 螺旋梯、50米長梯溜好溜滿!

假日放電必備!全台7大「特色溜滑梯」 螺旋梯、50米長梯溜好溜滿!

2020年05月23日

努力爬到最高點…一溜而下!充滿了速度感的溜滑梯一直以來都是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之一。而全台各地各式各樣有特色的溜滑梯,時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引發熱潮,出外踏青時拍照曬照更是一定要的。一起來看看台灣7座各有不同特色的溜滑梯吧!

 

 

 

 

▼1.苗栗Sud Vista蘇維拉莊園:綠意盎然的森林溜滑梯,全長75公尺!適合親子同遊的莊園,溜滑梯只有假日開放。

 

 

 

 

 

 

(圖片來源:Sud Vista 蘇維拉莊園

 

▼2.新竹青青草原:4座磨石子溜滑梯長度不一、緩急也不同,可以根據年齡、身高等不同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溜滑梯。藍色溜滑梯據說速度超快!

 

 

(圖片來源:IG@BkaPpmohzKi

 

 

(圖片來源:IG@elena_0921

 

▼3.台中921紀念公園:高7公尺的磨石子溜滑梯,因為坡度平緩適合小孩子,吸引許多親子同遊。玩完滑梯,公園裡還有石虎彩繪階梯,也非常漂亮喔!

 

▼4.嘉義紫雲寺:全台最長的溜滑梯,總長超過80公尺,位於嘉義番路鄉的紫雲寺公園,滑梯上裝有遮雨棚,即使下雨也能讓大家玩得盡興。

 

 

(圖片來源:@inker18

 

▼5.花蓮新天堂樂園:全世界最高的室內雙螺旋滑梯!高達28公尺,從5樓滑到地下1樓只要15秒,單次體驗價150元。

(圖片來源:@samantha0203

 

▼6.高雄哈瑪星時空廊道:一路滑下去需費時超過35秒!長達79公尺,滑下來時還可以欣賞到高雄的美麗風景,甚至能遠眺旗津、港區等地。體驗溜滑梯需每人50元,結合歷史導覽則要100元,採網路預約制。

(圖片來源:@srrsrr2007

 

 

(圖片來源:@cpu0923

 

▼7.桃園風禾公園:50米長滾輪溜滑梯於去年1月底興建,為公園風禾公園帶來滿滿人潮。除了這座超長溜滑梯外,還有其他六座,吸引不少人帶小孩前往玩樂。

(圖片來源:@eeooa0314

(圖片來源:@rogers.fatter

 

 

(圖片來源:@bluesoulx

 

原來台灣有這麼多超長的溜滑梯!而且每個都很有特色耶,大人們看了也會玩心大發。溜滑梯周邊也有很多可以走走看看拍拍的景點,這週末就跟家人朋友出門踏踏青吧!

來源:網路資料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