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間你應該「納入人生規劃」的世界級唯美飯店

23間你應該「納入人生規劃」的世界級唯美飯店

2020年05月24日

又到了可以開始規劃度假的時候了,現在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有哪幾家旅館真的讓你覺得「這一生一定至少要住過一晚」!

 

 

 

 

▼1. 瑞士:Aescher峭壁餐廳。真的是秀色可餐啊!

 

 

 

▼2. 芬蘭:卡克斯勞塔寧阿克蒂克度假酒店(Hotel Kakslauttanen)。這樣的景色,晚上一定是美夢吧!

 

 

 

 

 

▼3. 聖露西亞(St. Lucia):拉德拉度假村(Ladera Resort)。山海環繞的狀態,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4. 尚吉巴(Zanzibar):曼塔度假村(Manta Resort)。位在東非的這間度假村,喜愛潛水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5. 泰國:甲米瑞亞維德酒店(Rayavadee Krabi)。在山洞進食的感覺,真的非常浪漫呢!

 

 

 

▼6. 法國:香格里拉(Shangri La)。窗外就是巴黎鐵塔,真的太浪漫了!

 

▼7. 義大利:波利尼亞諾阿馬雷酒店(Hotel Ristorante Grotta Palazzese Polignano a Mare)。

 

 

 

▼8. 拉格利島(Rangali Island):馬爾地夫曼度酒店(Conrad Maldives)。台灣海生館之前也有類似的活動,想必能跟魚一起睡覺,大家都覺得很嚮往吧!

 

▼9. 印度:巴厘島空中花園別墅(Hotel Ubud Hanging Gardens)。能在這種地方游泳,真的太享受了!也許鳥也會飛來一起共襄盛舉呢!

 

 

 

▼10. 法國:創意氣泡水晶球旅館(Attrap Reves Hotel)。看起來超可愛的!不過冬天應該會超級冷吧!

 

 

 

▼11. 希臘:卡緹吉酒店(Katikies Hotel-Oia)。在浪漫的聖托里尼島上的飯店,海天一線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12. 義大利:阿馬爾菲海岸(Amalfi Coast)勒西雷納斯酒店(Hotel Le Sirenuse)。位在義大利北部五漁村的這個酒店,遠眺海景,真的太棒了!

 

▼13. 瑞典:冰之酒店(Jukkasjarvi Ice Hotel)。喜歡冰雪奇緣的你,就快點來試試看吧!

 

 

 

▼14. 瑞士:Cambrian Hotel。看著巍巍山景,真的太享受了!

 

 

 

▼15. 菲律賓:德頓島度假別墅(Dedon Island Resor)。享受片刻寧靜,就只需要一張舒適的椅子。

 

▼16. 美國:家園度假酒店(Homestead Resort)。裡頭別有洞天!

 

 

 

▼17. 菲律賓:埃斯庫德羅度假村(Villa Escudero)。透~心~涼!

 

▼18. 瑞士:坎德斯泰格酒店(Hotel-Restaurant Öschinensee)。這裡的大自然真是不可思議啊!

 

 

 

▼19. 希臘:阿斯塔特套房酒店(Astarte Suits Hotel)。希臘白藍相間的配搭真的太浪漫了!

 

▼20. 挪威:朱維特景觀度假村(Juvet Landscape Resort)。大自然環繞在你的周圍。

 

 

 

▼21. 智利:乎伊洛魔術山山林小屋(Montana Magica Lodge)。這樣的小屋看起來很有宮崎駿的感覺呢!

 

 

 

▼22. 肯亞:長頸鹿莊園酒店(Giraffe Manor)。想要跟長頸鹿一起共享早餐嗎?或許這是你最好的選擇!

 

 

 

▼23. 斐濟:勞薩拉島度假村(Laucala Island Resort)。熱帶風情真的無法擋!好想就這樣長住在那啊!

 

萬事俱備,現在只缺錢了…

來源:網路資料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