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級秘境「黛娥娜神池」成今夏玩水聖地 「海神宮、仙女池」溪水碧綠清澈超仙!

神話級秘境「黛娥娜神池」成今夏玩水聖地 「海神宮、仙女池」溪水碧綠清澈超仙!

2020年05月27日

每到夏天,許多人喜歡到溪邊戲水,但是這麼仙氣飄飄的戲水景點你看過嗎?屏東三地門一處溪谷「海神宮」,溪水碧綠清澈、集合瀑布、深潭與峽谷地形,上游還有充滿神秘感的「仙女池」,超級浪漫。

 

 

 

 

▼「海神宮」位於屏東三地門,溪水碧綠無比、清澈見底,在這裡戲水宛如置身仙境。

 

 

 

 

(圖片來源:@wei_jinshan、@she21242532|IG)

 

▼在排灣族傳說中,此地上游的池子「黛娥娜神池」是仙女沐浴的地方,海神為了一睹仙女的美貌,乘著海水一路沒過山嶺,來到池邊,因此得名「海神宮」,而池子又稱「仙女池」。

 

 

(圖片來源:@johnathan_lu|IG)

 

▼由於仙女池整體形狀呈現布丁般的梯形,且豐水期時池水會向外流出,就像布丁的焦糖一樣,因此也被稱作「布丁池」。

 

 

 

 

(圖片來源:@gary___chiang、@1995_1225|IG)

 

▼此地同時擁有小瀑布、深潭與峽谷等景觀,不論是淺灘處戲水、深潭處溯溪都很適合。而浸泡在仙女池中,更讓人有一種飄飄然化身仙女的錯覺。

 

 

(圖片來源:@n1664_、@hellorockyeah|IG)

 

【海神宮】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沙漠溪)

門票:50元/人

備註:黛安娜神池位於上游處

 

仙女池真的很仙耶,感覺好像不是現實世界一樣!快到屏東體驗看看當仙女的氣氛吧!

 

來源:Instagram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