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就忍不住多看好幾眼 30道「倫敦最藝術大門」融合成美麗街景

走過就忍不住多看好幾眼 30道「倫敦最藝術大門」融合成美麗街景

2020年10月17日

倫敦這座城市似乎總是帶著陰鬱的氣息,但生活在那裡的人卻追求著絢麗多姿的生活。看看街頭巷尾那些色彩豐富、設計多樣的門就知道了。攝影師Bella Foxwell就被「門」吸引,將目光聚焦在了一扇扇特色十足的門上。

 

 

 

 

▼大概2年半之前,Foxwell創建了一個名為「The Doors of London(倫敦之門)」的IG帳號,專門搜尋或華麗或清新的門。

 

 

 

 

 

 

 

 

 

 

 

▼Foxwell表示:「這些門設計得很精緻,看起來就像電影中的鏡頭。」那些門上有各種個樣的裝飾,比如藝術門環、彩色玻璃、門廊燈等等。

 

 

 

 

 

▼從諾丁山到布里克斯頓,每一扇門都展現著房主的個人特質。這些門將倫敦的街頭妝點得五彩斑斕,讓人印象深刻。

 

 

 

 

 

▼在Foxwell看來,這些門代表著城市中人的生活,透露著他們對於生活的熱愛和期許。連大門都精心佈置的人,一定很熱愛生活。

 

 

 

 

 

▼Foxwell花了大量時間在倫敦的大街小巷尋找好看的門。「我會提前研究一下路線,然後去尋找不同的門,這讓我重新愛上了倫敦,有新發現時真的很興奮。」

 

 

 

 

 

這些門好漂亮,門後的世界也讓人很好奇。開啟這些彩虹色的門,是不是能通往夢幻的新世界呢?

來源:Instagram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