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吹風機有聲音! 回味童年的「企鵝家族PinGu」吹頭髮也好開心~

這支吹風機有聲音! 回味童年的「企鵝家族PinGu」吹頭髮也好開心~

2020年11月25日

大家還是否記得小時候曾經看過的卡通動畫《企鵝家族》(Pingu)呢?以企鵝作為主角的可愛動畫,在當時可說是療癒了無數人的心!如今韓國就推出了一款療癒度滿分的「Pingu企鵝吹風機」,馬上掀起了一股搶購收藏的風潮!

 

 

 

 

▼這款超可愛的吹風機,已經在韓國許多 SNS(社群網站)上吸引了無數網友的討論和關注!

 

 

 

▼還原度超高的設計,完全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憶啊!

 

 

 

▼「Pingu企鵝吹風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出風口的設計就像是喇叭一樣,能夠「伸縮自如」!

 

 

 

▼換上不同的吹嘴之後,仿佛看到了企鵝露出不同的表情,真的非常有趣!

 

 

 

▼如果將吹嘴拿掉,造型也同樣非常好看,而且風的強度也會變得超大!

 

 

 

▼而吹風機也有著「切換冷熱風」、「折疊收納」的功能,無論在家中使用或者出外旅遊都非常方便。不過還是要注意,這款吹風機是以造型作為賣點,如果頭髮髮量真的很多的話,這款吹風機也許會無法滿足各位的需求!

 

大家覺得這款企鵝造型的吹風機是不是很可愛呢?雖然也許在功能上無法達到一般吹風機的程度,不過超萌的造型還是非常適合拿來收藏的喔!

來源:網路資料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