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高級感!韓國情人節新寵「高貴黑玫瑰」 花語超霸氣:你永遠只屬於我

滿滿高級感!韓國情人節新寵「高貴黑玫瑰」 花語超霸氣:你永遠只屬於我

2021年02月13日

玫瑰是浪漫愛情的象徵,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來,很多情侶都會用玫瑰花表達愛意。紅玫瑰、粉紅玫瑰很常見,後來還出現了漂亮的彩虹玫瑰。最近韓國又興起了一種顏色特別的玫瑰-黑玫瑰。黑色的玫瑰花高貴典雅又神秘,還有霸氣的花語:「你永遠只屬於我!」

 

 

 

 

 

▼不喜歡粉嫩的少女路線,就看看這種質感十足的搭配吧。黑玫瑰有一種奢華的感覺,又非常罕見,拿來送給另一半非常合適,所以很快就登上了大勢花朵名單。

 

▼黑色玫瑰花很適合氣場強大的女孩,拿來送給另一半別出心裁。它的花語是「獨一無二」、「真心」、「你永遠只屬於我」,有一種很霸氣的感覺。

 

▼黑玫瑰可以跟任意花材搭配,會展現出不一樣的感覺。只用牛皮紙包裝看起來也很有氣質。

 

▼不管是送單枝黑玫瑰,還是送一束,都非常合適,女孩子送給男友也不會顯得突兀。

 

黑玫瑰這麼漂亮,很適合情人節時入手。送給另一半、送給閨蜜,或給自己買一束都很合適,下次看到這麼美的花,一定要記得入手呀。

來源:Instagram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