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飯店也要參賽! 晶英酒店推「魷魚遊戲」餅乾鐵盒 加碼免費請吃「櫻桃烤鴨兩吃」

【台南】住飯店也要參賽! 晶英酒店推「魷魚遊戲」餅乾鐵盒 加碼免費請吃「櫻桃烤鴨兩吃」

2021年10月04日

韓國影視夯劇《魷魚遊戲》自中秋連假上檔後,引發全球話題,吸睛的劇情與讓人眼睛一亮的遊戲更吸引許多台灣粉絲收看;台南晶英酒店追趕這波世界級熱潮,呼應劇中椪糖遊戲推出「魷魚遊戲-我是晶英457號」餅乾鐵盒,只要買來闖關就有機會免費吃櫻桃烤鴨兩吃,更能抽三天兩夜住宿!

 

 

 

 

 

 

 

▼《魷魚遊戲》中的椪糖遊戲引發模仿趣味熱潮,台南晶英酒店也推出「魷魚遊戲-我是晶英457號」餅乾鐵盒(199元/片);其中若幸運拿到藏有「鴨子」或「飲料杯」圖案的餅乾並刻出對應圖形,前者能免費外帶「極品櫻桃烤鴨」一鴨兩吃套餐、後者能免費兌換「粵式靚仔糖水2.0」飲品!

 

 

 

 

 

▼官方臉書更舉辦貼文抽獎活動,只要將其中一片餅乾成功分割,至臉書粉絲團指定貼文下上傳照片並標註「#魷魚遊戲我是晶英457號」,就有機會獲得府城三天兩夜平日住宿券,得獎者可以免費入住台南晶英酒店海東客房,以及全新開幕風格時尚旅店捷絲旅台南十鼓館鼓迎家庭客房各乙晚,超豪華大獎絕對值得您試試手氣。

 

 

(圖片來源:台南晶英酒店)

 

【台南晶英酒店】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06)213-6290

 

欸欸欸,小編只是住個飯店,怎麼就被抓去參賽了~?

 

來源:台南晶英酒店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