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閃亮亮登場~ 童趣拍照熱點「巨大咬人鱷魚扭蛋機」 吸睛造型「大人小孩搶拍認證照」

【桃園】閃亮亮登場~ 童趣拍照熱點「巨大咬人鱷魚扭蛋機」 吸睛造型「大人小孩搶拍認證照」

2021年10月06日

相信很多捧友們的童年回憶都有咬人鱷魚的身影,大大的嘴巴,只要按到特定的牙齒,就會將你的手一口咬住,所以每次玩都要細細思索,要按哪一顆牙才能躲過一劫~而之前出現在台北三創園區的「巨大咬人鱷魚扭蛋機」,現在閃亮亮登陸到桃園啦!喜歡的粉絲們這次可要抓緊機會,趕快前往桃園的新光三越站前拍上可愛的認證照~

 

 

 

 

▼將童年的經典回憶「咬人鱷魚」巨大化,這個造型扭蛋機在台北三創廣場展示完後,這次緊接著在桃園新光三越站前童趣登場!遠遠地就看到紅綠繽紛配色的咬人鱷魚張著它的大嘴巴,展示著排排站的潔白牙齒,不管是大人小孩經過都會駐足欣賞,相當吸睛呢~

 

 

 

 

(圖片來源:@samni.991222|IG)

 

延伸閱讀

 

 

 

▼超巨型的咬人鱷魚扭蛋機,不僅完美還原許多小細節的部分,鱷魚嘴巴裡塞得滿滿的扭蛋,也藏著許多豐富獎品!除了和鱷魚留下可愛合影,拍照上傳到此一遊外,遵循店家的扭蛋規則,就有機會獲得意想不到的豪華大禮喔~

 

 

 

 

(圖片來源:@samni.991222|IG)

 

【巨大咬人鱷魚扭蛋機 位置資訊】

地址:桃園新光三越前廣場,離桃園火車站步行約三分鐘可抵達

展期:即日起-10/23(六)

備註:免費拍照,並請依現場人員的指示,遵循相關的防疫措施

 

記憶中的鱷魚玩具竟然也能做成童趣造景,越看越勾錐~怪不得近期在IG上變成炙手可熱的Q萌人氣景點,許多人都來這拍照留下可愛的合影認證照呢!

來源:Instagram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