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麗鷗現蹤西門町! 朝聖童心滿滿「Hello Kitty聖誕樹」 加碼合照夢幻「雙星仙子水晶球」

【台北】三麗鷗現蹤西門町! 朝聖童心滿滿「Hello Kitty聖誕樹」 加碼合照夢幻「雙星仙子水晶球」

2021年12月03日

來來來,來西門町玩啦!今年「西門PLAY樂購町」於110年12月3日至111年1月9日於西門町商圈熱鬧登場,再度舉辦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活動,結合三麗鷗大明星們,包括Hello Kitty、布丁狗、美樂蒂、雙星仙子、大耳狗喜拿等,五大超人氣角色一次大集結!

 

 

 

 

▼「西門PLAY樂購町」今年集結三麗鷗大明星,在街頭設置5座大型聖誕應景裝置與特色祈福樹,還有大禮物造型三麗鷗限定主題店登場,將西門町商圈變成夢幻聖誕世界。

 

 

 

▼一出站絕對不會錯過的「扭扭樂聖誕樹」,高達6米的巨型聖誕樹與2米高Hello Kitty雪人,聖誕樹結合了扭蛋機功能要送給來到西門町的好友們超過萬份限定好禮與活動限定週邊商品;在「好朋友聖誕糖果屋」兼具大型裝置與活動舞台,與布丁狗一起開唱玩樂到明年~

 

 

 

 

 

▼「星願祈福樹」讓民眾留下對好朋友的祝福,讓雙星仙子將你的星願掛高高,祝福聖誕節與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於成都路與中華路交叉口的「星願音樂水晶」,為節日增添可愛浪漫的白色聖誕氛圍。

 

 

 

 

 

▼於六號出口後側的「歡樂禮物雪橇」,與美樂蒂一起搭上雪橇,在西門町選購要送給好友的聖誕禮物;中華路與峨眉街口的「雪花天空鞦韆」一起和大耳狗喜拿飛上西門町商圈的天空吧!

 

 

▼12/11還將舉辦三麗鷗明星見面會,由最可愛的人氣角色Hello Kitty來到「好朋友聖誕糖果屋」登台與大朋友小朋友見面合影;絕對不能錯過的是中華路與武昌街口大型禮物造型的三麗鷗主題限定店,西門PLAY樂購町活動限定週邊商品,只有這間主題限定店能入手!

 

 

(圖片來源:西門PLAY樂購町)

 

【西門PLAY樂購町】

期間:2021/12/3-2022/1/9

地點:西門町商圈

備註:詳情請查詢官方網站公布之資訊。

 

三麗鷗這麼古錐,Hello Kitty、大耳狗等通通化身聖誕裝置,這必須朝聖拍一波啦!

 

來源:西門PLAY樂購町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