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斑比山丘開啟抹茶季! 全新「動物泳池」可以看水豚游泳 親子必玩「影子怪物」互動沈浸式體驗!

【宜蘭】斑比山丘開啟抹茶季! 全新「動物泳池」可以看水豚游泳 親子必玩「影子怪物」互動沈浸式體驗!

2023年05月11日

宜蘭最大的動物生態園區「斑比山丘」開幕至今,執行團隊的想像力從未止步,從路線配置、周邊商品、餐點到園區整體規劃都超用心,希望能給遊客帶來更多不同層次的感受。今年春天「斑比山丘」與體驗互動團隊「影子怪物」聯手,打造園區第一個光影互動裝置,讓可愛的小鹿「班班」、「拉布」為你帶來一連串驚喜~

 

 

 

 

▼這一光影互動裝置是將光影及人體偵測互動技術結合園區內的實體空間「美美子霜淇淋」,串連虛實為造訪遊客打造沈浸式互動牆。一走進「美美子霜淇淋」的窗前,就有可愛的鹿角歡迎你!走近看一看,透過感測人體與窗邊的距離,躲在白色窗簾後的「班班」、「拉布」會為你打開驚喜。

 

 

(圖片來源:斑比山丘)

 

▼本來害羞的2隻小鹿舞魂大爆發,為你大秀一段舞技。在音樂的催化下,牠們的招牌鹿角與圓滾滾的身軀超有韻律感,這萌度爆表的演出太療癒,一定要來打卡!只是拍照太沒意思!創意團隊特別設置了互動彩蛋,只要在裝置前面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跟可愛的「班班」、「拉布」一起拍出獨一無二的照片。

 

 

(圖片來源:斑比山丘)

 

▼為了提供園區動物更好的環境空間,「斑比山丘」特別建設了專屬的泳池,各時段都可能看到動物在池邊喝水或玩水。通常早上時段是梅花鹿最喜歡下水的時候,傍晚是水豚的時間。大家不妨在園區待久一點,可以看到水豚慢條斯理的走去水池,整個過程非常可愛。

 

 

 

 

(圖片來源:斑比山丘)

 

▼水豚在陸地上時,耳朵是立起來的,但進入水裡游泳時,為了防止水進入耳朵裡,牠們的耳朵會像蓋子一樣平貼著頭部蓋起來。  水豚的腳趾是前四後三,趾間有蹼,尾巴已經退化到不見了。 牠們不管是游泳還是潛水都相當厲害,在水中閉氣甚至能達到五分鐘之久。

 

 

(圖片來源:斑比山丘)

 

▼適逢抹茶季的三月,「美美子咖啡廳」特別推出抹茶季限定系列甜品,使用京都百年茶舖「一保堂」的初昔抹茶粉,日式濃郁抹茶香結合店內人氣品項,打造「抹茶紅豆白玉鬆餅」、「抹茶乳酪布丁」、「冰檸抹茶泡泡飲」3款抹茶明星,來「斑比山丘」玩一定要吃到才行!

(圖片來源:斑比山丘)

 

【斑比山丘】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7:00;週六週日9:00~17:00

 

來「斑比山丘」遊玩,不僅能看到可愛的動物,還有好玩的光影互動裝置,更有美味甜點可以品嚐。大家還等什麼?快揪朋友一起來打卡吧~

來源:斑比山丘

訂閱電子報,帶你玩遍打卡熱點

相關文章